close

成長是苦澀的

這是世界會自動篩選贏家或輸家

唯有熬過而且銳變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

T大當年說過

我選擇,用痛苦為養份,讓自己幻化成長。

我是很痛很痛的拔下自己天使般的白色羽毛

告訴自己今後再也不為任何女人掉淚。

再拼湊著惡魔的黑色羽翼。

因為我徹底明白到

感情世界裡,沒有悲劇的英雄,只有最後的勝利者。

如果你不能改變遊戲規則,那你就要成為最熟稔遊戲規則的人。

跟你說一個很有趣的現象

記得我幾年前還很嫩的時候

以我的觀點來看,我身旁有一群很強的普通人

當時隨著我每日臥薪嘗膽

每天沒日沒夜的練習

即便我這幾年並不是專精於把妹達人的修練

但是也發現這些普通人對我而言似乎愈來愈弱、愈來愈弱

過了幾年,當年的普通人,目前仍是普通人

但當年算是廢材的我,戰力已不可同日而語

這結論告訴我們…人處於安逸的狀況根本不會成長

但是當你願意臥薪嘗膽

每天都提昇自己1%戰力的時候

一年後,你捫心自問

未來的你的戰力還會是目前的自己嗎?

這殘酷世界的真實面貌是

不管女方有男朋友也好,沒男朋友也好

當女方對你放下戒心的那一刻起

你所有的價值

以及你熟稔遊戲規則的程度

決定了你未來的勝敗

所謂 “臥薪嘗膽、十年生聚、十年教訓”

而且當你的心夠堅定,夠專注

資訊收集的夠多、肯花時間練習

要成為一個上等的把妹達人根本不用三年

所以不管之後

你是為了要復仇還是要奪回失去的東西

都下定決心當個把妹達人

從無數的歷練和挫折中

練就一身好本領

最後變成跟T大一樣

成為一個”即使跌的渾身是血還能微笑的堅強男人”

我能辦的到,你也一定辦的到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把妹必看十大秘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